DJ: [ruːl]
KK: [rul]
規則 | 規章 | 條例 | 建議 | 應做之事 | 習慣 | 慣常的做法 |常規 |
定律 | 規則 | 統治 | 管理 | 支配 | 控制 | 操縱 | 決定 | 裁定 | 判決 | 尺;用直尺等畫(線)

聲音與聲音對話 A Dialogue of Voices 活動紀錄

聲音與聲音對話 A Dialogue of Voices 活動紀錄






時間:10/11 19:30
地點:直走咖啡














the act of walking

.
.
.
.
.

one,two horns sounding
tick goes the ear  small goes the eye
nothing lives the same as yesterday
we do not need a purpose
to know this moment

please
a slow seeing is the revolution of kindness


一聲,兩聲喇叭
豎起耳朵  瞇起眼睛
沒有甚麼與昨日雷同
我們不需要目的
只需要此刻

看吧
慢慢觀賞是一場善良的革命

〈擷取自自微妙之途delicate access-走路行為〉 - Madeleine



因為10/8一個難能可貴的小演出-詩歌無常(atonalitude),日本聲音藝術家千野秀一,美國詩人Madeleine Slavick和香港社會民謠手郭達年三人共同聚首,
因為直走距離他們住的旅館相近,加上rules團隊投入協助地陪,在台灣的這段時間,直走成了他們的客廳。
這過程促成了一場座談,換來由Madeleine、郭達年自己的作品各一本,《微妙之途 delicate access》、《在黑夜的死寂中歌唱》(有興趣的人可以至直走書櫃翻閱)

至今仍不時想起千野先生閒聊時說:"那些運動勢必應該是跟生活在一起的,開心的展示給他們看吧!另一種較好較理想的生活方式。"


(影片我一直放不上來我不想放了,氣死我了
   不是上傳頁面被關掉就是電腦被蓋起來,大
   家都不想讓我上傳吧我猜。)

What you may HAVE missed recently... | 你最近可能錯過...

Archive